傳 Apple 考慮開發 3 款新產品!包括 Apple Watch 平價替代品?

| 蘇家華 | 29-02-2024 11:45 | |
傳 Apple 考慮開發 3 款新產品!包括 Apple Watch 平價替代品?

市場上久不久就會有 Apple 新產品傳聞流出,不過近日這個新傳言不是關於 iPhone 或 iPad,而是提及 Apple 考慮開發以下 3 款前所未有的新品的,而消息來源就是 Bloomberg 記者 Mark Gurman。

即刻按此,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

據 Bloomberg 記者 Mark Gurman 所提,Apple 正在考慮開發 3 款新產品。首先包括的是智能戒指,當中可能是 Apple Watch 平價替代品,能與已配對起來的 iPhone 同步健康數據,而其競爭對手將為 Oura Ring 和 Samsung Galaxy Ring 。另一款新品將為智能眼鏡,是為代替 AirPods 的產品,產品會內置喇叭、相機、健康感測裝置及 AI 人工智慧功能。

然而現時這產品正處於 Apple 硬件工程部門的技術調查階段,故此當中距離發布之日應該頗為遙遠。至於第 3 款新品為全新 AirPods,會備有低解像度攝影鏡頭及 AI 功能,以幫助用家處理日常生活為前提。

【熱門報道】

【熱門報道】

【熱門報道】

Source: MacRumors

相關文章

Page 1 of 13